close

嘉義千層蛋糕推薦母親節禮物送對了嗎?

母親節禮物送什麼好困擾該怎麼辦呢?嘉義千層蛋糕推薦

 嘉義千層蛋糕推薦, 高雄千層蛋糕, 千層蛋糕作法, 千層蛋糕 台北,, 台南千層蛋糕推薦, 好市多草莓千層蛋糕

送禮達人教你準備嘉義千層蛋糕推薦 真的好簡單

最多人分嘉義千層蛋糕推薦 保證讓媽媽揪甘心的啦~

千萬別錯過媽媽們最愛的神級美味蛋糕!!

熱銷必買:https://goo.gl/658856

(記得向你最摯愛的媽咪表達心意唷^^)

 

 

國父紀念館變甜點一街!千層蛋糕旗艦店開
2017/02/27 12:34
記者 陳文婕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
紐約千層蛋糕名店,不只在飯店設有外帶門市,內用旗艦店也正式開幕!因為無法電話預約,只能現場排,營業第一天嘉義千層蛋糕推薦,就有大約百人趁著連假來排隊,最早的客人甚至清晨6點就來排,千層蛋糕店進駐東區,也讓國父紀念館一帶變成甜點一街。



蛋糕店員工:「用餐時間是一個小時,低消是350元,那我們稍後如果入座就開始算時間囉!」

終於等到開門營業這一刻,外頭的排隊人龍早已拐了一彎又一彎,紐約千層蛋糕名店,台灣第二店,選在東區開旗艦店,早起才能搶頭香!

排隊民眾:「6點40排隊,等我老婆來還有朋友,雜誌有報導的時候就想說要來排,朋友這邊有甜點師傅,就想說來這邊吃吃看!」

男女都有,開幕第一天搶排近百人,因為無法電話預約,只能現場等。

蛋糕店員工:「沒有純粹外帶喔,如果有需要單純外帶的客人要到晶華門市!」

旗艦店從外到內都是灰色調大理石裝潢,營造高質感,店內40個位置一定要在店裡吃,不提供單純外帶,每桌限購6份嘉義千層蛋糕推薦,除了招牌的巧克力格子蛋糕、原味千層之外,還加碼5款新口味,2款巧克力、1款抹茶還有紅絲絨乳酪香蕉千層派,新口味新噱頭!

千層蛋糕名店選在國父紀念館設「內用店」,對街洽巧就是巧克力蛋糕專賣店,再往下走還有韓國人氣吉拿圈,甚至話題名店大理石蛋糕也在附近設點,讓這區幾乎變成「甜點一街」,嘉義千層蛋糕推薦千層蛋糕旗艦店正式進駐營運,再掀起旋風!
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